总务处
 
 
 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部门介绍 | 在线报修 | 资源下载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平安开学 鸿鹄助力 ——鸿鹄公司开展全体餐饮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08-26 17:27 李亚楠 

8月26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返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落实“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总体要求。鸿鹄公司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联络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示范区分院,对灵凤湖校区南北苑餐饮从业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师生开学用餐安全。

一、迅速部署,全面动员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鸿鹄公司在做好后勤人员、外来人员、流动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排查登记、健康监测、信息上报等日常防控措施基础上,将后勤餐饮工作人员纳入重点管控对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科学、精准、高效地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堵塞一切安全漏洞,全力以赴保障平安开学。

二、应检尽检,有序组织

为确保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公司紧急部署,与各餐饮公司抽调人手、通力协作,对324名餐饮从业人员提前登记,现场扫码,按人按岗划分小组,严控进出人员频次。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不交流、不聚集,确保检测工作有序、高效。

志愿者为无法登记的人员提供现场帮助

排队检测一米线,有序高效保安全


检测现场通风开阔,采样工作者全副武装,一边采集咽拭子样本一边为大家答疑解惑,并时刻嘱咐要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快速高效,仅用时1个小时,南北苑餐厅从业人员共324人全部检测完毕。

同时,也感谢这群可爱的白衣战士们,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涨饱满的热情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这场战役胜利的曙光。

三、精准消杀,不留死角

核酸检测前,工作人员对现场工作环境进行消杀;结束后,进行清洗保洁、深度消杀……从制定消杀工作方案,到认真做好消杀台账,每天对灵凤湖校区的各楼宇及公共区域全面消杀,不留死角,这是鸿鹄公司每天的标准消杀流程。在校区,鸿鹄公司每一位员工都高度精神紧绷,一丝不苟落实“更严格”的消杀作业规范,杜绝出现任何安全漏洞。

工作人员开展消杀工作

我们深知随着学生返校时刻的临近,后勤服务疫情防控阻击战才刚刚开始,鸿鹄公司全体员工及下属管理公司将以必胜的信心、严谨的管理、热情的服务来面对这场防疫。

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保持高度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意识,建立长效防控机制,为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正常开学保障工作做足准备。在确保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竭诚为返校师生提供最安全、舒心的餐饮、住宿及生活保障服务。真正做好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