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部门介绍 | 在线报修 | 资源下载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障食品安全​ 共筑平安校园 ----我校召开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1-10-12 17:22 何雪梅 

 10月6日-7日,我校总务处召集天鹅湖校区及灵凤湖校区餐厅及校内经营网点所有从业人员分别在天鹅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及灵凤湖校区5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局长王安业、工作人员李海、学校总务处副处长张耀祖、保卫处副处长孙永生、膳食科科长郑新乐、生活管理科科长何雪梅出席本次会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局长王安业在讲话中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要求所有从业人员一定要有食品卫生安全责任感,要重视食品卫生的法律法规,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食品安全意识。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李海针对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李海科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食品中毒的知识与预防措施、食品采购及储存的卫生要求、食品加工过程要求、从业人员卫生管理要求这几方面知识逐一展开讲解。

示范区一体化消防应急救援大队樊榕洁教官和开发区消防应急救援支队薛婷婷教官结合真实案例并配合现场操作示范,对防火、报警自救、逃生、灭火等方面知识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

学校膳食科全体工作人员和两个校区餐厅的从业人员、生活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商业网点从业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不仅增强了我校餐厅和商业网点从业人员依法、守法经营意识,进一步规范了食堂和商业网点从业人员经营行为,而且提高了我校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对预防和减少学校食品安全和火灾事故发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