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部门介绍 | 在线报修 | 资源下载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总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03-29 14:04 王靖宇 

3月28日,总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市、校督导组最新意见,加强部署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证校园疫情防控持续稳定。学校副院长彭博、财务处处长(鸿鹄公司总经理)乔亚军、总务处副处长张耀祖、鸿鹄公司副总经理梁文治及总务处、鸿鹄公司分管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翟艳辉主持。

会上,总务处处长翟艳辉首先根据学院党委会议精神,向与会人员宣读了鸿鹄公司领导分工的通知,并根据总务处工作需要,宣读了调整总务处领导及成员分工的通知。财务处处长(鸿鹄公司总经理)乔亚军、鸿鹄公司副总经理梁文治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财务处处长(鸿鹄公司总经理)乔亚军作表态发言

鸿鹄公司副总经理梁文治作表态发言

翟艳辉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变化非常,后勤战线要重启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压实责任。一是对照上级文件精神,落实属地属人管理,对各类性质的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要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做到封闭化管理、网格化管理、精准排查、日常健康监测、日常防控措施不放松,严防疫情进入校园;三是结合我校实际,落实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管理,执行过程不打折、不变样;四是形成制度规范,重新梳理、修订、完善各类疫情防控预案,做到应对突发有准备、有实效。

学校副院长彭博对总务处及鸿鹄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五点希望:树立责任意识,为学院后勤管理、服务和基本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强化执行力度,提高工作效能;加强沟通协调,保证信息畅通;要严格要求自我,树立廉洁形象;勇于接受挑战,在工作中彰显价值。

副院长彭博做会议讲话

会后,翟艳辉辉同志向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并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在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中注意的相关问题,对下一步改革工作任务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