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部门介绍 | 在线报修 | 资源下载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公用房资源清查工作部署会
2022-04-15 09:03 王靖宇 



4月14日,我院在老校区荣誉室组织召开2022年公用房资源清查工作部署会,推进公用房资源清查工作。副院长彭博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务处处长翟艳辉、党政办主任雷旭峰及各部门、各院部党政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雷旭峰主持。

针对公用房资源清查工作,彭博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公用房资源清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全力做好公用房资产清查工作,助力本科分立和国家高职“双高”建设。二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要从全局、大局高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摸清“家底”,完善公用房资源基础数据,对公用房资源进行彻底、全面清理核查。三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要落实专人开展公用房资源清查,加强综合沟通协调,坚决杜绝相互推诿、扯皮,彻底改变管理职责不清问题。四要严肃纪律,推进落实。要坚持实事求是,如实反映公用房管理情况和存在问题,不得瞒报虚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自查瞒报、漏报或整改有关问题不力且情节严重的,移交学院严肃处理。

会议公布了《关于在全院开展房屋资源清查工作的通知》,对公用房资源清查范围、内容、各阶段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