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部门介绍 | 在线报修 | 资源下载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总务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护航“专升本”考试
2022-06-07 10:16 何雪梅 

2022年“专升本”考试即将来临,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考试期间的食品安全,6月6日上午,副院长彭博、总务处处长翟艳辉、鸿鹄公司副总经理梁文治、总务处生活管理科科长何雪梅及示范区市场监督局何江涛所长、杨幸幸科长等一行8人对灵凤湖校区“专升本”考试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对南苑一楼餐厅及教工餐厅的环境卫生、食品原料进货查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加工制作过程、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以及“6s”管理落实情况等关键环节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责令限期整改,并跟踪整改到位。

彭院长强调:一要严密部署,科学制定考试期间的食谱,让师生吃的舒心;二要全程驻守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让师生吃的放心;三要提供个性化服务,根据需求为考试提供个性化的用餐服务,让师生吃的开心;总之要全力为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总务处将继续加强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力度,强化监管举措,为守牢专升本考试期间食品安全底线、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