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部门介绍 | 在线报修 | 资源下载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乐在人"后" "勤"为人先 ——总务处开展暑期一线作业人员高温慰问活动
2022-08-03 21:12 王靖宇 

骄阳似火的暑假,正是基建工程施工的黄金时期。学校基建、后勤广大干部职工承担着繁重的工作任务,坚守在户外或高温环境的工作岗位上,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默默地为学校建设做出自己平凡的贡献……高温酷暑考验着他们的身体和精神,更是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

8月正值酷暑,为了将学校的关怀及时传递给基建、后勤战线每一位一线员工,8月3日上午,总务处处长王卫星、副处长张耀祖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顶着炎炎烈日,实地踏勘了琴房改造、6号公寓楼暖气管道改造、2号公寓楼地板砖铺设、4号和8号公寓楼地面沉降整修、10号教学楼办公室整修在建项目的工地现场和后勤物业、饮食、维修中心、学生公寓等暑期工作场所,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奋战在天鹅湖校区的一线建设者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

在各施工现场,王卫星认真听取校基建办、工程建设方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与施工计划等情况汇报,并认真调阅了相关的施工资料,对施工质量、材料检验、现场管理、安全保障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他表示校园基本建设是助推学校发展的有力基石,全校上下期盼久、期望高,学校领导对项目建设非常重视。他要求总务基建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一要本着“质量至上”的原则,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赶工期,保质量,将工程更好、更快地向前推进;二要强化“安全第一”的防范意识,在酷暑时节做好防暑降温,同时保障施工安全,各项目负责人务必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加强施工现场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坚持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施工,全力以赴确保工程顺利竣工;三要高起点,进一步规范工序,全力建设经得起自然考验、历史检验、廉政问责的优质、安全工程,力求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

在各后勤服务保障现场,王卫星亲切询问后勤职工们的假期作息时间和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后勤职工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劳作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保护措施,鼓励大家要发扬“乐在人后、勤为人先”的后勤精神,克服高温酷暑的不利影响,继续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在各后勤服务保障现场,王卫星亲切询问后勤职工们的假期作息时间和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后勤职工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劳作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保护措施,鼓励大家要发扬“乐在人后、勤为人先”的后勤精神,克服高温酷暑的不利影响,继续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