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部门介绍 | 在线报修 | 资源下载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三门峡市鸿鹄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动态>>正文
 
副院长马旭东深入灵凤湖校区,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2-01-20 10:03 杜子明 

1月19日上午,学院院长马旭东带队到灵凤湖校区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保卫处负责人马彦、学生处副处长刘学文、党政办荆琪等人以及鸿鹄公司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马旭东一行先后到教务综合楼、南北苑餐厅、学生宿舍楼等重要部位及场所开展检查。一是检查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查看消防设备设施的维护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二是检查南、北苑餐厅假期值班工作,确保燃气管道及消防安全,查看餐厅监控安装情况等;三是查看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四是检查隐患区域的整改落实工作。


马旭东在检查中对各部位值班人员仔细询问,并嘱咐鸿鹄公司各级值班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安全有序的假期环境。 

他强调,面对假期人员减少的情况,鸿鹄公司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防火巡查,及时处置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确保消防安全;二是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打折扣,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健康安全防线;三是要积极主动利用好师生放假黄金时间,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水电十一局等建设部门沟通协调,做好校区各项设施优化提升工作四是要对检查中发现的情况及时整改,加强对重要设施、重点部位的巡查监控;五是做好电、水、气的检查工作,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了灵凤湖校区假期期间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同时,鸿鹄公司也将进一步强化假期值守工作,利用假期黄金时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倍加努力的斗志、开放包容的心态完成新的蜕变,为学院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