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部门介绍 | 在线报修 | 资源下载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三门峡市鸿鹄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动态>>正文
 
鸿鹄公司做好后勤保障 全力护航升本考试
2022-06-10 15:26  

鸿鹄公司圆满完成2022年专升本考点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考场乘风破浪,鸿鹄保驾护航。6月9日,河南省2022年专升本考试在我校灵凤湖校区四号教学楼考点进行,鸿鹄公司在学院总务处正确指导下,各部门尽心尽力,扎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我校一千四百余名考生保驾护航。

在接到此次考试后勤保障任务后,鸿鹄公司自上而下高度重视,成立专升本考试后勤小组。考前多次召开筹备会议,明确分工、定岗定责、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保障工作开展。

为确保此次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在做好全体涉考后勤人员核酸检测14天的追踪跟进及每日健康排查工作的同时,公司结合考务安排及四号教学楼实际情况,拟定考场消杀方案,抽调各楼宇保洁合力消杀,并提前进行全流程模拟演练,确保考场卫生安全,守好考场疫情防控第一关。

为做好师生用餐保障,公司联合学院总务处膳食科、生活管理科对南苑餐厅、教工餐厅多次开展专项检查。面对人员少、任务重、变数多的实际情况,全员上阵,连夜调配食材辅料、借调老校区厨师人员,从食材粗细加工到重新生火开灶,从炒菜盛饭分装到运输配送发放,操作间里忙碌的身影无一不是为了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开展、为了师生考试期间吃饱、吃好。

良好的备考应考环境是考试的加分项。为做好考试期间后勤服务,公司积极配合学院总务处开展了一系列保水、保电、保供冷等服务,全力以赴助力升本考试。同时,为保障考试期间校园干净整洁,公司也特意对校园垃圾清运作进一步优化,制定临时清运路线,确保校园生活环境干净适宜。

此次专升本考试是公司在学院的带领下,全力以赴为各项考试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各部门整体联动,以热情的服务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效、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创设了安全、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