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部门介绍 | 在线报修 | 资源下载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正文
 
生活管理科(膳食科)简介
2016-03-30 11:25 zwc 

    膳食科负责全院学生餐厅及教工餐厅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保证食品正常供应,让师生吃好并且满意。

 膳食科管理3个学生餐厅、1个教工餐厅。1号学生餐厅共2层,餐厅座位2700个,经营场所4300平方米。2号学生餐厅共2层,餐厅座位828个,经营场所1600平方米。3号学生餐厅共1层,餐厅座位1100个,经营场所2000平方米。教工餐厅共1层,加工经营场所800平方米。餐厅从业人员152人。

各餐厅内部整洁卫生,饭菜品种齐全,有快餐类、普通大众类、特色小吃类、加盟连锁类、西餐等等。窗口各有特色、各有所长,保证前来就餐的师生能够吃上喜欢的饭菜。膳食科历来十分重视食品安全,为保障食品安全,我们制定了以下工作制度。

一、每周一早10:00膳食科召开一次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安排本周工作。查找存在问题,总结工作经验。商讨疑难问题,共同解决。

二、积极配合上级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对学校餐厅的检查,贯彻执行各项卫生制度。

三、实行统一定点采购米、面、油、盐、调料、肉类等原材料,建立台账,索票索证。

四、严格办理健康证,保证从业人员持证上岗。

五、实行食品留样制度。

六、严格执行餐厅罚款制度,使商户一旦违规就要受到处罚。

七、实行餐厅从业人员卫生制度。

八、经常对餐厅进行食品安全、个人卫生检查,确保不出饮食安全事故。

九、实行餐厅值班制度,每日三餐,就餐时间安排人员值班。

十、安排各餐厅夜班值守,防火、防盗、看好水电气安全。

十一、每年度餐厅进行综合分数排名,即营业额、学生会检查、膳食科检查、违规处罚四项分数排名,实行末尾淘汰制,即淘汰掉餐厅分数排名最低的后三名制度。

序号

姓名

工作职责

联系方式

1

郑新乐

膳食科全面工作

13938109710

2

常新建

1号学生餐厅日常管理

15036499133

3

姚智涵

2号学生餐厅及教职工餐厅日常管理

18910079874

4

叶超英

2号学生餐厅日常管理

15139802867

4

曹选哲

3号学生餐厅日常管理

18639800723

5

王茜

膳食科日常工作管理

13939828566

6

杜现岐

餐具供应及各餐厅保洁工作

155162080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