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部门介绍 | 在线报修 | 资源下载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正文
 
校产管理科简介
2016-03-30 08:38 zwc 

校产科设在总务处,现有4名教职工,是学院固定资产的一级管理职能部门,在总务处领导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

固定资产的管理:按照“统一领导,分级管理,管用结合,责任到人”的原则,实行院、处室两级管理。校产科设校产设备管理员负责全院固定资产的帐、卡、物和仓库物资及仪器、设备管理,对全院的固定资产进行定期普查和不定期的局部抽查,并做好统计汇总与考核工作。进一步提高使用效率,实现合理配置,减少国有资产流失,保障教学、科研、招生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办公家具的购置:本着节约原则,办公家具实行年度计划分配,根据学院规划,招生计划、教学和科研的需要,按照财力的可能反轻重缓急,每学年提前制定出年度校产物资及设备分配计划,按照学院招标小组的统一要求完成购置任务与验收、入库、配置等。

我们始终牢记“三服务、两育人”后勤的宗旨,时刻树立“快捷、高效”的服务形象。在实际工作当中,勇于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兢兢业业,为实现学院梦而努力工作。

同时,我们热诚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指导,希望广大师生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